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服裝設計

星塵

星塵的故事

曾被「大人們」定義為「一粒塵」,乾脆化作一粒最微小的星塵, 展開探索之旅. 星塵希望通過旅程的磨練,終有一天能被琢成,一粒閃閃發光的星星。

 

關於星塵

2016年,Stardust Journey 以澳門作為起點,把星塵的旅程設定為一個關於生活時尚的品牌。品牌主要以自家設計的印花來製作產品。設計靈感來自於日常生活和旅行時的所見所聞。Stardust Journey 以自家設計的絲巾作為主要產品。 最近新增了以品牌印花來製作的家居產品系列。Stardust Journey 的顧客都是熱愛印花圖案的一份子, 外表可能比較冷漠,但內心卻有著一顆溫暖的心。喜歡 Stardust Journey 的她,從不隨波逐流,擁有時尚觸覺, 並願意挑戰新事物,最了解自身的需求。

 

品牌理念

星塵喜歡到處飄,曾停留在大不列顛國,學習布料設計。 大概是受到當地藝術的薰陶,星塵的設計常以大膽的撞色及手繪圖案為創作元素。星塵藉著往後的旅程,仍會不斷吸收,融匯有趣的新事物,繼續以印花作為畫布,把沿途的所見所聞呈現出來。若每一段旅程是一個故事, 那麼星塵之旅就是用色彩填滿的故事書。

 

http://www.stardustjourn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