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服裝設計

梁澤賢

1999年,他從澳門搬到倫敦,尋求自我啟蒙和認同。他的對藝術的熱愛讓他進入了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和倫敦印刷學院。用他的相機開始捕捉周圍的世界,通過鏡表達自我。 時尚和社論攝影成為他的方向。

隨著他的技巧和風格的成熟,他的才華很快就被業界所認可,並於2002年發表了他的作品。後來,編劇Gilbert Adair徵募了林先生,這是他第一次成為職業攝影。從那時起,他一直與髮型師Martin Galy合作,擔任室內攝影,主要參與書籍封面的作者肖像,化妝攝影,髮型和時裝拍攝。

展覽

TURN YELLOW

2008年11月08日 — 25日

Everything starts from sketch and from a simple idea co […]

Photograph Portfolio

2005年06月24日

In this open workshop you will be given the opportuni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