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發表會- O Sétmo Sentido

活動日期: 2018年10月12日 18:00

施萬樂博士出生於葡萄牙科英布拉。他於2017年在葡萄牙天主教大學完成了傳播科學博士學位後,出版了 “Multicultural Journalism in Portuguese” (葡萄牙語多元文化新聞) 一書,其中他對二十一世紀新聞做出了獨特的貢獻。2011年,他在澳門聖若瑟大學完成了全球研究博士學位,該論文後來發表在一本名為 “Potiguara Indigenous People – Memory, Asylum and Power” 的專刊,結合了文化歷史,人類學和傳播理論。

1996年,當他在波爾圖新聞學院完成國際新聞學學位後,他開始了同一個機構的七年教學生涯,同時擔任新聞職務的職業,寫了十多年的文化主題。2008年,他創建了聖若瑟大學傳播與媒體系,在那裡他仍然是最具代表性的教授之一。

在過去的十年中,他曾在20多個國家舉辦講座,主持和參加研討會,他還在許多出版物中撰寫了新聞文章和科學論文,包括以葡萄牙語,英語和中文出版的書籍和學術研究。
他撰寫的書包括傳記,小說和學術文章,也是展覽的策展人和紀錄片導演。 他監督博士論文和碩士學位專刊,評委會主席和論文審定委員,被媒體訪問了數百次,教授了數十多個科目,獲得了榮譽,掌聲和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