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沉默的聲音 - Papa Osmubal 紙品作品展

 李思俊

活動日期: 2015年02月14日 — 03月14日

展覧以黑白為主題,將展示80張剪紙手工藝,大部份作品題材圍繞亞洲和澳門,以現代手法呈現中國及日本的剪紙風格。另外,還會展出一系列以鋼筆墨及鉛筆墨畫的抽象素描供欣賞。

沉默的聲音系列1
這世上只有少部份人能擁有真正的「聲音」-他們是藝術家、詩人、哲學家與夢想家。「它」,不單單是一把聲音,它能替靈魂歌頌,能辨識不同鳥語。它是黑暗中最始初的一線火光

沉默的聲音系列2
這是從暴風雨傳來最勯動尖銳的聲音,無法一刻靜止寧息。那是一把有靈性的聲音,是獻給耶穌基督、佛祖、祅教始祖及聖人;而及致那些臨死邊緣的人、瘋子及小丑。

沉默的聲音系列3
那把聲音曾一再對我們低聲喊道, 令我們驚覺遇見那個不可思異的自己。這就是生命的威力,生命裡真正值得高興的地方。

沉默的聲音系列5: 解放思維2
聲音在風中疊起又隨風飄落在山丘以至樹林,它,究竟從哪裡來?是否誰正在東奔西跑穿越村莊與叢林引起的風聲?是媽媽嚷著她孩兒回去的呼叫?又或是農夫要宰殺他的水牛而叫嚷著的喊聲?聲音像在霧氣裡傳遞不清⋯像輕輕帶過的煙雨,帶著語鳥,帶著微風。

沉默的聲音系列6: 解放思維3
在夢裡似曾相識,它們的影像更比太陽明亮。它們召喚著我、催促著我;它們的聲音像在我還未出生時已對我低聲私語。「它們」造就了這宇宙,令永恆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