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見伊朗》

 Marina Paula Duarte De Carvalho

活動日期: 2018年01月11日 — 02月03日

關於展覽

《瞧見伊朗》展示由攝影師Marina Carvalho拍攝的30張相片,記錄十天伊朗旅程中體會到的文化以及所見所聞。攝影作品喚起人們的好奇心,向公眾解構伊斯蘭教國家在眾多爭議背後的不同之處。 展出作品以黑白相片為主,以建築及人物展示德黑蘭、伊斯法罕以及亞茲德等城市的面貌。攝影師尊重當地宗教,以大布包頭遮臉,帶著鏡頭捕捉晴朗的藍天下、鳥無人煙卻充滿魅力的城市景色。在城市居住的人十分熱情,經常邀請外地人拜訪他們的居宅,與沒有樹木、水源的沙漠相比之下,波斯花園內的噴泉真的非常美麗。

 

關於藝術家

Marina Carvalho於1961年出生於葡萄牙里斯本。 在1982年至1985年間,她報讀了“圖形與通用設備設計及室內建築”課程。在1985年至1986年間,她在里斯本的IADE學院修讀了攝影課程。1992年,她在英國的Coombe Farm Studios修讀了攝影課程。 她在葡萄牙被授予兩個設計方面的三等獎和一個一等獎。 她也曾經參與在葡萄牙、西班牙、英國和澳門的聯展。 自2012年起,她在澳門葡人之家協會參與了各種繪陶瓷雕刻,珠寶首飾和織造的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