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創意空間 – 創意產業中心為慶祝成立9週年,於2012年8月28日至9月15日假創意空間特地舉辦

活動日期: 2012年08月28日 — 09月15日

「澳門蛻變」會員聯展,給予會員機會去表達關於澳門回歸十二年間的急速經濟發展。作為創意空間的會員意味著具備創作的動力;每當本中心舉辦任何活動,他們都將會參與最能感共鳴的項目。大眾市民總是渴望新事物,為此,本中心不斷向會員提出挑戰,令他們可創造出高水準和獨特的作品。是次展覽將有來自不同藝術範疇之作品,如:廣告、工藝品、產品設計、多媒體及視覺藝術等。而參展會員有:鄭冠華、李亞美、蔣志儉、李鳳瑩、費蘭度西莫斯、Gantz、李綺琪、李昊樂、崔德明、鄭展鵬、陳嘉達、李晴、李黎、露絲雅、岩舟、張凱儀、吳方洲、Ondina Oliveira、 SoniaViseu、 陳婉兒。

慶祝活動由TDSM的爵士舞、MSD的街舞及SCORPIO的電子影音等現場表演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