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13年08月28日

《立志願說》 是我們向創意空間會員提出的十周年慶典聯展主題。廿六名來自廣告、建築、工藝、設計、時裝設計、電影和錄像、互動休閒軟件、音樂、表演、出版、電腦軟件及應用發展、視覺藝術等十二項創作範疇之會員將展出蘊含他們對未來本地創意產業的願望的作品。

藉此十週年喜慶日子:
我們特地印刷了2003-2013回憶錄,回顧過去十年本中心曾經舉辦過的各項本地創意產業推廣活動:聯展及個展、工作坊、講座及座談會、比賽和博覽等。
特別為會員設立一項十週年慶祝大奬,於慶典當天宣布得奬者及頒奬;只有最具創意、創新、原創性和最貼切主題的參賽作品能獲得此殊榮。
另外,我們很高興能邀請到馬偉達設計一系列集郵品,與首日封當天共同發行。

本中心向普羅大眾,特別是這些年來積極參加我們舉辦的多項展覽、工作坊、研討會以及不同類型比賽項目的會員們衷心致謝 。同時亦對給予我們支持、合作及宣傳的組織、機構、學者、傳媒、社團、投資者和企業家,我們承諾在未來日子將創造更多機會吸引各位的興趣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