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16年08月27日 — 09月30日

Adalberto Tenreiro, Alexandre Marreiros 馬偉圖, Armelle de L 李亞美, Chan Un Man 陳遠問, Cristina Vinhas 李詠雅, Duarte Esmeriz, DWG, Elói Scarva, Fernando Simões, Francisco Ricarte, Ho Si Man 何思敏, João Miguel Barros 包偉鋒, Lai Sio Kit 黎小傑, Laura Che 謝小醉, Li Li 李黎, Lúcia Lemos, Madalena Fonseca, Marina Carvalho, Mavin Zin 冼遙廷, Noah Ng 吳方洲, Ohi 大日, Rodrigo de Matos 馬榮達, Rusty Fox 黃霐雴, Sofia Bobone, Tang Kuok Hou 鄧國豪 and Tong Chong 唐重.

如果沒有把主觀及客觀之間的固有聯繫套用至社會現實這個慨念之上,每位居民不能完全透徹地考慮社會現實如何在他們的城市內真實地呈現。

困惑——時間與空間變得抽象。你對過度的物質追求以及不能預見的結果這兩者的看法如何?在澳門,我們該“活在城市”還是“遠離城市”?也許,此問題令我們反思應否撇除“城市”過去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以支持我們的生活。在社會、政治、文化獨特的氛圍下的這個城市,我們能否找到一些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