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

 黎小傑

活動日期: 2017年07月27日 — 08月22日
Price:123
Telephone:288888

不知在什麼時候起,就不能滿足於繪畫單一個畫面了,覺得刻意構思畫面的內容,好像對自己而言,沒有了太大意義。可能是畫得多了,不想再有很多想法要表達。生活在城市裡,那裡都是人工建造的東西,時間在他們上面留下了痕跡。這時沒有實體的“時間”好像被具體化出來了。我製作的作品,並不想刻畫任何具體的東西,而是呈現時間本身。我感興趣於經過漫長時間後“時間”讓城市中人工的東西產生了非人為的變化。作品錄下的正是時間線中某個時間點上這些人造物經歷“時間”作用之後的狀態。

黎小傑,藝術博物館A2工作室導師。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講師。北京中央美術學院油畫系研究生畢業,曾獲得2012約翰摩爾中國區繪畫獎,以及東方基金會造型藝術大獎。曾多次舉辦個人展覧,亦參加了二十多個藝術展和項目。其作品因為柔和清澈的色彩和閒適輕鬆的格調在各地廣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