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ed Works 2022 聖若瑟大學學生作品展

活動日期: 2022年11月11日 — 12月10日
“SELECTED WORKS 2022”202211月11日至1210日假創意空間向公眾開放

“SELECTED WORKS 2022”展示了聖若瑟大學藝術及人文學院創意產業部旗下的建築研究、傳播與媒體、設計學學士學位於2021-2022 學年優秀的畢業作品。

今年的USJ建築研究的畢業項目進一步探索了新的澳門總體規劃及其標準,著眼於外港1區的未來發展。在“GAP”的總體主題下,學生們探索了該地區現有空地的設計機會。而設計學則從以人為本到可持續發展為中心,用“SHIFT”為主題,旨在將設計用作一種思維和操作工具,以更好地應對地球和時代的系統性挑戰。在他們的項目中,我們要求設計系學生進行巨影響力的設計。除了目標用戶的要求外,他們還必須解決並滿足社會相關性、經濟可持續性、生態平衡和文化背景等關鍵問題。傳播與媒體系的學生創作了主題為“UNUSUAL” 與眾不同但具藝術氣息的作品。多個不同的個人作品展示了澳門不同的原創視角,並結合了攝影、攝像、聲音和藝術裝置的創新技術。以照片由舊澳門的少數族郡以至社區都進行紀錄,還有視覺衝擊的動畫圖像,一一展示我們學生的全部潛力。

展覽於11月11日傍晚6時正開幕,展期至12月10日。藝術及人文學院誠邀有興趣人士參觀假澳門文化中心大樓地下創意空間舉辦的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