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服裝設計

Bernadette Vong

從2008年開始 Berna 便投身成為專業美容和時裝人像攝影師, 並於英國倫敦 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平面設計及室內設計系取得藝術學士榮譽學位 (BA Degree)。

在入讀倫敦 大學之前, Berna 同時在倫敦兼職廣告模特兒的工作。 曾與很多不同類別的攝影師工作過, 最後很自然的也對攝影發生興趣, 立志成為一名專業攝影師。 對Berna 作為攝影師及一起工作過的人來說, 她最為人熟悉的地方, 莫過於她的能力可以捕捉及顯示出每個人最美的一面。 “女性美是一種很漂亮, 很耀眼的東西。 女性的面孔, 體形可以以很多不同的形態表現出來, 同時也可以如無形姿態, 一樣引人入勝。 像水一般, 這些是一種來無蹤, 去無影的感覺, 同時永恆地不斷在變化, 是很玄妙的東西。” Berna 說著 “而且, 沒有其他東西可以比得起一個如水柔弱的女人散發出那種攝人發自內心自信的感覺。”

Berna 的主指和背後原動力, 是帶出每人最好最吸引人的地方, 並將之表現出來帶到照片上。 她最近的工作包括: 受僱於被受意大利時裝雜誌 Vogue 推薦2009年度 Talents supplement 英國時裝設計師 – Eyola (www.eyola.com), 英國時裝品牌 London Dance Wear (www.londondancewear.com)。 其他過往的客戶則包括: Toni & Guy 髮型屋 (倫敦 Hammersmith 分店), Oliver Stephen 髮型屋 (Soho, 倫敦); 作品亦曾出版於: Photography Monthly (英國月刊), FIORI 時裝女性雜誌 (印度尼西亞), ELEM Magazine (英美月刊), 及以半書半雜誌形式出版的 World of Photography 第一冊中。

Berna 於澳門出生, 現時定居於英國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