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出版業

客遠文

客遠文是澳大利亞著名詩人,他的作品自70年代中期以來一直廣為流傳。牛津大學將他的作品描述為“典型的創新和智慧的尖銳”。 他擁有悉尼大學的文學和語言學學位,以及UWS Nepean的寫作過程教學博士學位。 1988年,Kelen以他的詩“Views from Pinchgut”贏得了ABA / ABC二百週年紀念獎。1999年,他贏得了島嶼雜誌的Blundstone 全國散文大賽。當年他還獲得格溫·哈伍德詩歌獎二等獎。 2001年又在萬寶龙画廊展出了另一個名為“水意夢”的作品(散文和水彩)。這兩個展覽已經出版。2005年,他的長詩“澳門”入圍著名的紐卡斯爾詩歌獎,並在南方出版了一本重新編輯的“大帽山”。除了詩歌之外,Kelen還出版了許多理論領域的書,包括寫作教育學,倫理學,修辭學,文化和文學研究。目前,他在澳門大學教授創意寫作和兒童文學。他是澳門大學“澳門詩詞與故事”研究項目的主要負責人,也是“澳門寫作:創意文本與教學”在線期刊的編輯。 2005年,他的澳門風景水彩畫集合入圍香港的菲利普·夏里奧藝術獎。

展覽

It’s a head scratch, isn’t it?

2008年03月26日 — 04月09日

Kit Kelen Solo Exhibition

2006年11月25日 — 12月15日

We are going to hold an 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