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視覺藝術

洋小漫

自由插畫師,現居澳門。學士畢業於澳門大學,主修英國文學,其後於英國創意藝術大學獲得插畫碩士學位。近年開始參與社區藝術、大小聯展和獨立出版,發掘視覺語言的可能性。2019年個人展覽《他和她和他和她》在後牛房實驗場舉行。同年獲得英國插畫家協會(the AOI)主辦的「世界插畫大獎」(World Illustration Awards)廣告插畫類新銳首獎和「Hiii Illustration國際插畫大獎」商業組最佳作品獎。

另亦曾於2017年在澳門舉辦另一個展《等等我啊,藍帽子!》。自2016年起活躍參與海內外如:英國、荷蘭、日本等地多個聯展。

展覽

《○ 限期 待》十九週年慶典會員聯

2022年08月27日 — 09月24日

十九年前 –– 二零零三年八月廿八日,創意產業中心 –– 創意空間,於一個吉祥的星期四盛大開幕了。今天迎來中心 […]

夕陽無限好 – 洋小漫個人作品展

2021年04月15日 — 05月22日

去年我畫了一個繪本故事《米先生去買番茄》,講述在雀仔園⽣活的⽶先去買番茄,在歸家途中番茄掉到地上變成巨型植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