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服裝設計

Juin Tam

他於1963年出生於澳門。 1984年畢業於加拿大時裝學院。 1985年,他搬到了歐洲,繼續他的攝影學習。 1989年,他在多倫多開設了第一家名為Juin的工作室,1992年他在蒙特利爾和紐約展出了他的第一個作品系列。 1994年,他在多倫多開設了Juin Studio的第二家工作室。他建立了新的先鋒風格,並在藝術界打動了很多人。 Juin的早期作品受到Matsude和Yohji Yamamoto的日本傳統民俗服裝的影響。 1999年,他被選為多倫多最佳服裝設計師。 2003年,他搬回澳門,開設了IMPACT高級時裝顧問有限公司。

“我的設計從不流行,不會流行,你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理解它們。” 他說。

展覽

Creative Minds EXPLODE!

2004年03月05日

Links of our Instructors: SIMON HO ARDEN CHEN JUIN T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