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Kim Hughes Wilhelm

Kim 30多年來一直是語言教育家和教師培訓師,半輩子都在海外生活和工作。她和她的家人在香港住了一年,在馬來西亞住了四年(第二個兒子出生的地方),在印度尼西亞住了一年,現在在澳門住了14年。她也曾在奧地利和日本擔任顧問,短時間生活和工作過。 Kim於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在南伊利諾伊大學(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擔任終身教授,並於二零零二年一月起出任澳門大學英語系副教授。

雖然她多年來進行學術研究並發表,但最近才決定出版兩本書。她寫了“The Journey Within ”(2014年)和“Journeys Beyond ”(2015年),想學習更多,分享她學到的東西。表面上看,雖然這是一種沉思的“實踐”,但這種方式正在成為一種意想不到的“生活方式”。

展覽

Kim Hughes 書本分享會

2016年01月07日

學生們所認識的Kim博士30多年來從事英語教育和語言教師培訓;她的大半生都是在海外度過,她曾和家人在香港住了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