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Kim Hughes 書本分享會

 Kim Hughes Wilhelm

活動日期: 2016年01月07日

學生們所認識的Kim博士30多年來從事英語教育和語言教師培訓;她的大半生都是在海外度過,她曾和家人在香港住了一年、馬來西亞四年(她的第二個兒子就在馬來西亞出生)及一年在印度尼西亞;她獲富布萊特高級獎學金,之後一直到現在在中國澳門14年。她也曾在奧地利和日本擔任顧問,工作、生活過一段時間。在上世紀90年代這十年的時間裡,Kim在卡本戴爾南伊利諾伊大學是名終身教授,自2002年1月以來被澳門大學聘為英語系副教授。

雖然她從事學術研究多年,但她最近決定為公眾撰寫2本書。 2014年她撰寫了一本《心靈之旅》,2015年撰寫了一本《超越旅程》與那些初接觸冥思並且很想學習的人分享她的學習、減壓、平靜、減低血壓、對身心有好處。她很好奇是否其他人也有同樣的經歷。好像冥思這種行為逐漸成為她的一種生活方式,這是她以前沒有想到的。

在她的空餘時間裡,她很享受與她共同生活了30多年的丈夫和她的2個20多歲的兒子過著平靜的生活。她喜歡旅行、烹調、閱讀、學習語言。漸漸地,在她心中越來越多的個人時間被冥思所佔據,她希望從事更多的出版項目,為那些對冥思感興趣的人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