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Mitchell “Chikoy” Domingo

Mitchell“Chikoy”Domingo在菲律賓學習美術。來自東方大學繪畫專業的Chikoy亦有進入到不同的藝術媒體。現在他追求數碼藝術方面的工作,特別是電影,他興奮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希望別人看到。他還得到過版畫和攝影領域的主要獎項。作為一名藝術家,他沒將自己限制在”正常”這個框架,而是在大多數時候嘗試任何非常規的東西。隨著他了解到自己對藝術的看法時,他將繼續發展他的事業。

在澳門這個小小的地區,他一直追求和延續自己已經開始的東西,所以他希望有一天,他的藝術將成為這個擁有混合文化和思想的城市的一部分。

在他的職業生涯的早期,他獲得到一些特別的認可:

– Everyone’s Vision Petron版畫大獎(2012),作品名為Pawikan and Change

-PLDT國家視覺藝術大賽前50名(2013年),作品名為Calle Fiesta

– 視覺藝術典範表演認可證書(2009年和2013年)

-Cinesilangan電影節最佳音效剪輯(2013),短片名為“As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