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海外展覧 – 活力澳門推廣週 . 河南

活動日期: 2010年04月16日 — 18日

“活力澳門推廣週.河南” 是由活力澳門推廣週組織委員會承辦,並在澳門政府頂力支持下,於2010年4月16至18日期間在鄭州舉行。其主要目的是為了協助本地企業去探索中國內陸市場,故有關會展融會了各式各樣的元素,包括展覽、營銷、商務配對及宣傳活動。在2009年期間,它在上海、重慶及北京均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這次更是他們打著活力澳門之旗號舉辦會展的第四站。而作為本地知名的創意產業機構,創意空間應邀參與是次的展會活動,期間,在會場內那川流不息的人流量,使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我們觀察而言,遊人對澳門有著濃厚的興趣,入場參觀者因被我們的宣傳刊物所吸引,使我們的攤位受到了重重的人牆所包圍,一些與建築、出版、燈飾、室內設計及酒店相關的公司更對本中心深感興趣,並表示如有機會,將會與我們中心的會員洽談有關的合作的事宜。

即使創意空間未能確保我們的會員在參加相關的博覽會時,能夠成功建立的商務網絡數量,但就我們所參與或策劃的博覽會、展覽和活動,相信,如我們的會員能抱有相同的熱誠,這此活動定能幫助他們贏取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