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2015年08月28日 — 09月30日

創意空間將於2015年8月28日舉辦「富裕人生」會員聯展開幕禮及於當晚帶來一場熱血沸騰的音樂秀來慶祝成立十二週年紀念。

開幕禮會於當日下午6時進行,當晚更會請來本地樂隊Concrete Lotus為觀眾帶來一連串動感激昂音樂演唱,引領觀眾進入澎湃高漲氣氛歡渡創意空間踏入新的一週年 。與此同時,賓客及會員會被邀請一起吹生日蛋糕及舉杯慶祝,在熱鬧歡欣氣氛中開啟創意空間12週年絢麗一頁。

Lúcia Lemos創意空間統籌總經理表示每年 8月28日都會為這天週年成立紀念日慶祝,並邀各界一起慶祝回顧過往精彩一年而迎接創意空間另一新週年。此外,她對各本地創意社區,組織,社團和總會澳門歐洲研究學會的大力支持和貢獻表示非常感謝。 “沒有他們的支持,我們不可能持續舉辦各種多元創新活動。我感謝為藝術圖力的所有人。” 她尾道:“舉辦「富裕人生」目的是祝願所有成員能擁有一個璀璨人生!”

「富裕人生」展覽將透過不同視覺藝術作品來展示對富裕生活的概念理解和要求,探討蓬勃的賭業有否為澳門帶來正面影響從而提升生活質素。是次展覽均邀請了25位藝術家會員携手舉辦,包括:Adalberto Tenreiro、António Mil-Homens、Cristina Dias、Cristina Vinhas、Denis Murrell、Duarte Esmeriz、DWG、Francisco Ricarte、李綺琪、João Cordeiro、鄭展鵬、陳喜達、李黎、Madalena Fonseca、張凱儀、岩舟、吳方舟、Raúl Martins、Sofia Bobone、盧小花、Sonia Viseu、鄧國豪及胡陸升。展覽開放日期由2015年8月28日至9月30日,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