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白紙

 百強

活動日期: 2010年02月26日 — 03月13日

“喂!你做乜咖?” 這兩年很多人都這樣問我。我沒有正職,我喜歡攝影,我喜歡設計,我喜歡音樂,我喜歡畫畫,我喜歡想像,我喜歡自然,自由,自在地表達自己的感覺,理性,非理性,隨心所欲!但最近好像變得遲鈍了,靈感跑到哪兒去了?

有時候我會慨嘆,互聯網使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拉越近,越縮越短,全世界零距離,彼此越來越相似。人們習慣把自己的生活放在網上討論,在彼此拉近距離的同時我們的私人空間卻越宿越窄。有時候我更懷疑這種科技帶來的方便帶給了我一個太真實的世界!還記得小時候每聽到什麼新事物我都總會幻想一下,但現在每當我們聽到任何新奇事物,我們總是火速到網上搜尋,然後世上就沒有甚麼讓人期待的新東西,也許這樣的確能使我們的世界發展得更快,變得更大同,然而我卻偶爾懷念著昔日天馬行空的傻日子。

現實生活中太多姿態,太多色彩,太多聲音,太多味道,太多真實,太少幻想,太少保留,太少空間……生活本應是一張任由我們自己塗鴉的大白紙,給我們自由發揮的大舞台!

這次我把許多自己的感覺都一一發洩在白紙上!珍惜緊餘的空間,釋放真的你,拿起鉛筆在白紙上任意遊走吧!

百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