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設計

Miguel Augusto

“ 它始於一個來源,我也難以解釋這是來自何方,但它帶領我通過流程中的參與和尋找完美的過程,不單只在於美學方面,同樣也在於功能方面。我記得,自童年時白紙、原筆、粉刷和顏料,他們就已經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想象沒有他們的人生。”

António Miguel出生於葡萄牙埃斯托利爾,但自他年幼便已生活在澳門。他參與過幾次比賽,如繪畫和音樂,過程中也獲得了獎項。1999年,他被邀請為澳門交接儀式設計一書“Manual de Convivência”。 2001年,他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的圖文傳播設計,亦在此任教。他擔任過平面設計師,與幾個本地及國際項目合作。近幾年間, 由政府不同部門讚助,邀請他設計書籍。最近他正在聖若瑟大學研究建築學。與此同時,他開創他的新公司“Idreams – Creations” ,在這裡,他能在其他設計領域裡中表現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