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視覺藝術

官宏滔

95後澳門攝影師。他的藝術創作主要為混合媒介、數位創意,紀實、風光和紅藍3D攝影等。畢業於麻州大學達特茅斯分校,主修數位媒體和攝影。

他曾在美國紐約國際攝影中心教學工作,在波士頓BCPA舉辦個人攝影講座,並分別於澳門、廣州、珠海舉辦了個人攝影展,作品如「Plastic Women」多次獲選於美國多地、深圳及澳門的視覺藝術聯展中展出。作品”3D Macau”在MIT麻省理工學院Boston Creative Mixer中展出,並在澳門出版成冊,登上《廣野》雜誌特刊,大受好評。

他同時也是婚紗婚禮、藝術攝影的自由攝影師,2018年至今,作為創始人和主攝影師建立 KUN Studio, LLC 鯤影傳媒,曾合作拍攝美國現任副總統Mike Pence 的女兒 Audrey Pence、歐陽娜娜、李維嘉、周廷GAI、黃子弘凡、蘇打綠劉家凱、希林娜依·高等明星藝人。作品亦多次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

www.wangtouk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