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視覺藝術

Edgar A. B. Martins

出生於葡萄牙的埃德加·馬丁斯,在澳門長大,在那裡他發表了第一部小說“Mãe, diexa-ma fazer o pino”。 他的攝影作品大多為質疑各種歷史和城市代表領域的當代研究。 攝影和文學作品在亞洲和歐洲廣泛展出,亦獲得無數獎項。 他的新書“Black Holes & Other Inconsistencies”被授予泰晤士與哈德遜和RCA社會類書籍獎。 該系列的一系列圖像還獲得了傑瑞伍德攝影大獎。 馬丁斯的作品曾在各種期刊上發表過,亦在維多利亞、艾伯特博物館、攝影師畫廊、葡萄牙攝影中心的永久藏品中出現過。

The Moth House成立於2002年4月,致力於出版來自英國和海外的新興藝術家的各種攝影和藝術作品。

展覽

Exhibition & Seminar: The Rehearsal of Space

2004年09月09日 — 23日

The Center for Creative Industries is proud to pres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