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建築

呂澤強

呂澤強是一名建築師、文化遺產專家、視覺藝術家。他1999年畢業於里斯本技術大學建築系,曾在里斯本為著名葡萄牙建築師Manuel Vicente工作,也曾在巴黎頂級建築設計公司Architecture Studio工作。他曾參與過澳門中葡友好紀念碑項目,該項目由葡萄牙雕塑家Domingos Soares Branco設計。2000年至2003年,他成為了澳門文化中心的建築師。2003年至2005年,他在巴黎Centre des Hautes Etudes des Chaillot完成了一項關於文化遺產專業研究《conservation and reuse of ancient buildings and historical center》,並在法國獲得了遺產建築師的專業資格。2006年,他在澳門開了自己的工作室。

除了建築外,他對視覺藝術活動也感興趣。他進行了繪畫,裝置,攝影和錄像,參加了許多集體和個人展覽。

展覽

《追光逐影》當代攝影聯展

2023年04月15日 — 05月06日

在 1960 年代末「現代攝影」時期結束時,一個名為「當代攝影」的新時代展開了 – 指的是,實際生活中的攝影。 […]

繪式 – 插畫會員聯展

2012年03月01日 — 15日

CREATIVE MACAU is pleased to present you the illustrati […]

It’s a head scratch, isn’t it?

2008年03月26日 — 04月09日

THE WORLD OF COLORS

2008年03月07日 — 24日

André Lui Chak Keong is an artist who lives in a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