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工藝

曾偉立

曾偉立 Alan,澳門Giorostan (佐羅斯丹)皮鞋品牌主理人。

2008年從加拿大留學回澳,進入奢侈品行業從前線工作做起,為之後經營自家品牌做準備。當時皮鞋行業發展蓬勃,市場上各種鞋子琳琅滿目,走品牌之路,已成必然。

“在澳門,皮鞋的品類雖多,但高端的、有傳統工藝的皮鞋很少,這一塊的市場空白處,就是我們未來的空間。”從小在父親的鞋店幫忙,幾十年的耳濡目染,對皮鞋積澱下了濃厚的感情。

2019年,正式回到自家公司,承接父母親一直著力發展的鞋業品牌—Giorostan佐羅斯丹。1994年,父親和母親於澳門創立佐羅斯丹鞋店 (前身:新都鞋店),從高質量要求出發,及後更沿著手工皮鞋,結合藝術元素,不斷去拓展自己的品牌優勢,摸索出一條集設計、製造、品牌運營為一體的路。為了讓傳統工藝加以創新,把自家品牌與一些澳門的設計師之間以聯成方式產生合作,希望把皮鞋和特有的藝術元素在手工皮鞋上呈現出來,開展新的方向!把澳門的品牌宣揚到其他城市及國家,讓海外人士知道澳門品牌的創意和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