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視覺藝術

李亞美

1956年出生於巴黎.作為雕塑家Jacques Le Nantec的學生, 她成了他的合夥人. 十八歲就嫁給了他。

在1983年, 夫婦倆確定在漁翁街建立一個工廠, 並在那創造及生產Jacques Le Nantec的藝術品.

Armelle 參與了許多國際藝術博覽會: 巴黎, 紐約, 新加坡, 法蘭克福等, 每年展出丈夫的作品.

在2005年, 她在聖保羅街開了個畫廊: “Vent d’Est Vent d’Ouest” (中文稱為: “東风西風”) 先後展出中國和歐洲藝術家的作品.

在2006年, 她出版了她的第一個相冊書: “Macau, c’est Rigolo!” (中文稱為: “澳門真好笑!”)裡面充滿著她所擁有的幽默眼界. 畫廊不久被替換成阿婆井街的”隱秘博物館”.

2010年, Armelle出版了她的第二本書, “MacaO… my gods!” (中文稱為: “澳門… 我的天!”)致力於流行街頭里有關祖先的邪教.

她的第三本書“澳門幻覺” 非常不同- 因為在這一系列的照片蒙太奇中, 她把我們都很熟悉的地方改變成一個鐵樹開花的澳門.

展覽

《視覺》-李亞美繪畫及蒙太奇藝術照片展

2017年11月21日 — 12月02日

藝術家大扺都對周遭世界有自己的視覺-那是與我們眼中所捕捉到的不同的景象。是次展覽將為我們打開“第三隻眼”,為我 […]

《你所做的,就是你的》14週年會員聯展

2017年08月28日 — 09月23日

個人作品的獨特性能表現出其強烈的個性和風格,藝術家以不同的表現方式如攝影、版畫、油畫、瓷磚畫等進行創作。大膽鮮 […]

《此地此刻》十三週年會員聯展

2016年08月27日 — 09月30日

Adalberto Tenreiro, Alexandre Marreiros 馬偉圖, Armelle de […]

《文化暗號》 – 11周年會員聯展

2014年08月28日 — 09月13日

文  化  暗  號 環顧四周,我們可以看到形形式式具象徵性的圖案或物件,它們在標誌及說明著不同的文化、哲學和 […]

十周年慶典 《立志願說》會員聯展

2013年08月28日

《立志願說》 是我們向創意空間會員提出的十周年慶典聯展主題。廿六名來自廣告、建築、工藝、設計、時裝設計、電影和 […]

《澳門幻覺》

2012年06月21日 — 07月10日

是次攝影展將隨著李亞美第三本圖片集推出而舉行。一如以往,圖片集都只以澳門為主題。 對這位巴黎人來說,她總以 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