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視覺藝術

吳正楠

金魚貓是澳門土生土長的插畫師,現為文化雙月刊『瘋刊』專題繪畫師(筆名為金魚)、『閱讀澳門』網絡作家。希望如金魚三秒記憶的忘憂特性,和野貓般自由的隨性故而得名。配合文字,金魚貓希望希望我的作品能為小城居民帶一點對生活新觀點。 

曾獲澳門文化產業青年促進會『第三屆澳門節日文化禮品創作大賽』亞季、YMCA『瘋家』負責任賭博—迷因圖設計比賽獎

榮登雙月電子雜誌『Fantasia EP』封面插畫師、『新生代Ng Plus』插畫版等等。

展覽經驗: 2021 個人主題插畫展- 澳門格力之城

參展經驗: 2020秋季塔石藝墟、善明會陽光少年文創攤、荷蘭園巡禮、大信聖誕文創市集等。

展覽

《春夏秋冬》二十週年慶典會員聯展

2023年08月28日 — 09月29日

能夠與創意社群一起慶祝本中心的二十週年,真叫人雀躍。自2003年8月28日至今,抱住發掘及扶持文化創意產業發展 […]

《○ 限期 待》十九週年慶典會員聯

2022年08月27日 — 09月24日

十九年前 –– 二零零三年八月廿八日,創意產業中心 –– 創意空間,於一個吉祥的星期四盛大開幕了。今天迎來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