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設計

許叢

2002年畢業於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平面設計系;曾在上海從事廣告設計工作數年,為百威啤酒(Budweiser)、可口可樂飲品(Coca Cola)、肯德基快餐店(KFC)、舒適剃鬚刀(shickrazor)及鋭步(reebok)運動服裝及等作形象設定。現職澳門藝術博物館平面設計師,對攝影、文學、電子音樂與街頭藝術有著濃烈興趣與獨特看法,並為澳門本地雜誌撰攝影評論專欄。

他認為每個創作專案都是一次成長契機,所以創造一些設計獨特的作品。既能大範圍內傳播,也能在本地小範圍內流通,目的是推動澳門設計至世界水平。

作品曾參與2013年牛房倉庫舉辦的《尋城記》澳門珠海當代藝術作品展;2014年創意空間舉辦的《文化澳門》海報設計聯展及牛房倉庫舉辦的《都市好朋友》藝術交流展。

展覽

《懸浮》許叢跨媒體創作展

2015年10月08日 — 31日

懸浮是一種生存狀態,一種享受創作又不甘隨波逐流的生活態度。展覽將展示一系列不同類型作品包括插畫、塗鴉、攝影、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