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視覺藝術

曾華興

曾華興曾於英國萊斯特的德蒙特福特大學修畢媒體製作,及於台灣國立成功大學,專修計算機科學與信息工程,副修數學。

2010至2014年間,曾編寫多個電子程序,如:Face exchange (C#)、數獨(C#)、動態系統中的聲音可視化(Max/Ms)、filmKit (手機應用程序)、賭場賭博應用程序(Flash Actionscript3.0)、算法藝術。

此外,他亦分別在英國及澳門等地,作為攝影師,在以下活動中進行拍攝,如: 在英國舉行的OXJAM、女人錯覺和LevelA,以及在澳門舉行的雋文不朽。亦曾參與製作Ifood Macau(食品展)的開幕動畫。

在影視界方面,在電影方面,他曾在多部電影中擔任過各種職務,並對電影製作和拍攝技巧有一定程度的熟悉,如:在2013年The Net Illusion(片長30分鐘),擔任現場錄音相關一職。而在2014年Macau Story (片長150分鐘) 、The amazing race Canada及韓國影片insider(片長150分鐘)中,分別擔任場記、辦公室主任和燈光助理。

個人網頁: http://www.waheng.co
攝影作品連結: http://facebook.com/3blacksu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