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設計

Silvia Mendes Sales

Silvia M. Sales,1989 年於澳門出生。自小受到同樣是畫家的父親 Eugenio Novikoff Sales 而非常喜愛畫畫。對於藝術創作的靈感來源於個人的豐富情感、生活上的點滴感受、音樂以及父親獨特的作畫風格。習慣使用水彩紙、 丙烯顏料、酒精以及秀麗筆作畫。

個人的畫風傾向抽象主義,開始作畫時通常不會預先構圖或預設主題,而是隨心隨念去畫。快樂時色彩繽紛,哀愁時灰暗深沉。繪畫對我就是表達自我內心感受以及釋放情緒的最佳方式,就好像把喜與悲的感覺從思緒中提取出來記錄在畫紙上,為自己人生的每一段時光留下印記。

我認為人生中可以找到自己鍾愛的興趣並持之以恆樂在其中,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對我而言,那就是畫畫。

展覽

冒險新思維

2019年04月25日 — 05月25日

此主題名為冒險新思維,創意空間邀請到6位女藝術家會員帶來靈感並創作了一系列藝術畫作,以體現展覽Risk is […]

《你所做的,就是你的》14週年會員聯展

2017年08月28日 — 09月23日

個人作品的獨特性能表現出其強烈的個性和風格,藝術家以不同的表現方式如攝影、版畫、油畫、瓷磚畫等進行創作。大膽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