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視覺藝術

Maria do Carmo Correia

Maria do Carmo Correia擔任出版書籍“新澳門”旅遊書的攝影師。為提供攝影的客戶如CEM,ADA(澳門機場),JET ASIA,SIEMENS-香港。俱有與葡萄牙和國際報紙、雜誌和廣告商等的15年合作經驗。

包括與時代雜誌、南華早報、泰航航空雜誌、國泰航空機上雜誌、澳門航空機上雜誌、渥太華世界報Rotas e Destinos、Descobrir、Caras、Exame、澳門Revista、Expresso報紙及澳門商業等。

與Agancia Internacional de Imagens,Casa da Imagem / Fototeca Internacional,將我的作品放置在世界各地的印刷和廣告場所的圖像銷售。 一些在廣告宣傳,明信片和宣傳小冊子中使用我的形象的機構是:Euro RSCG Publicidade,Edson FCB,Novodesign,L&A營銷Directo,為BNU銀行,Mc Donald’s,Tabaqueira,葡萄牙電信,Sonae,TVI,Bayer, 安柏利斯等

與世界各地的線上圖片社的銷售合作,如Alamy。 作為葡萄牙新聞社LUSA在澳門辦事處的攝影師。

展覽

《城市》黑白攝影聯展

2015年07月23日 — 08月20日

我們五位成員Carmo Correira、楊文彬、Marina Carvalho、鄧國豪、Wilson Cal […]

A sense of Heritage

2007年12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