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空間

創意產業中心

視覺藝術

Patrícia Mouzinho

Patrícia Mouzinho,出生於1972年,在葡萄牙里斯本生活和工作。

她是SIC的記者,是葡萄牙主要的電視頻道之一。她主要從事紀錄片製作,內容涉及葡萄牙國家和國際上的許多不同主題。

Patrícia Mouzinho畢業於大學 – Universidade Autónoma of Lisbon通信科學系,並在大學 – Universidade Católica學習法律。在著名的IFICT(Institutode Formação Investigaçãoe Criação Teatral)的戲劇課程中,使她變得更完美。除此之外,她也完成了司法新聞的課程。

作為一個孩子,她以自然的方式受到祖母和祖父的影響,兩人都致力於素描和繪畫,這也是她對塑造藝術的熱愛。她以一個自學者身分,從事藝術家的職業差不多已是30年前開始的事。

這些年來,她一直在許多地方的不同機構學習多種的課程和研討會,其中包括皇家藝術學院(倫敦)和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

她從來沒有克意,向世界出示或展現她的藝術,而是傾向於展示在她的家人以及朋友家的牆上。

然而,自2016年以來,她開始向外界展示她的藝術。

她說:「每天在我的藝術中驅使我的是找到最有力和最具表現力的重建方式。」

展覽

我們我家 – 十六周年慶典會員聯展

2019年08月28日 — 09月21日

創意空間會員聯展將在8月28日 (週三)18:30 在創意空間舉行。29名會員以「家」這個概念進行創作,以現實 […]